节假日安全规定

制冷所节假日安全管理

节假日、寒暑假时期管理规定

第一条 假期做实验,提前作好周密理论分析、防护和安排,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第二条 在假期做实验时必须在现场看守,不得擅自离开。避免晚上一人做实验。

第三条 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刻终止实验,仔细分析原因,维修好后方可继续使用,并上报老师与实验室负责人。

第四条 如发生紧急情况,要立刻按照《制冷所实验室事故应急预案》进行,见附件,请室长转发。

第五条 做完实验后,要断开电的总开关、关好水阀门、气体阀门和门窗等。

 

友情链接
国际制冷学会 ICCR2018国际低温制冷大会 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青年学术论坛 上海市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 浙江大学制冷与低温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7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备案号:沪交ICP备****** 电话:*******
                     

访问量:19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