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 闻
制冷所举办2018“交大冷暖”师生新年联欢会

12月29日晚7点,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在机动学院高田会堂举办了2018年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上海交通大学校工会于朝阳主席、机动学院党委杜朝辉书记、校教务处吴静怡处长、校排舞协会朱慧芳会长,机动学院党委孟雁副书记、顾希垚副书记、章俊良副院长、王丽伟副院长,制冷所王如竹所长、党委王文书记、林文胜副所长、黄永华副所长,还有大金技术开发研究院冯向军部长、上海营业部葛虹部长、技术开发研究院闵娜课长等应邀参加了晚会。制冷所师生、校友及上海市制冷学届专家企业代表等近300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晚会由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赞助。

晚会开场隆重举行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与光储一体化能源系统的落成揭牌仪式。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吴协祥董事长、中来股份王伟经理、锦浪科技李杰总经理、喜亮光伏王君总经理与上海交大王如竹教授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揭牌。超威集团浙江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发根先生、上海市太阳能学会理事长沈文忠教授与上海交大代彦军教授为光储一体化能源系统揭牌。

上海交通大学校工会主席于朝阳老师首先为我们冷暖晚会致辞,传递冷暖的精神。然后,制冷所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老师上台致辞,回忆交大学习往昔岁月,畅想制冷所发展的美好未来。接着,大金公司的葛虹部长上台致辞,为制冷所师生带来了新年祝福。最后,制冷所所长王如竹教授上台致辞,介绍了制冷所2017年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收获,并鼓舞师生继续努力勇于创新,取得更大成绩!

晚会中,制冷所的老师和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525街舞协会精彩的开场舞表演点燃了会场的气氛,赢得阵阵掌声。

之后,研一9A班的同学们带来情景剧《交大好声音》,为在场观众带来欢笑。

晚会特别邀请到陈江平老师现场题字,西洲古琴社成员徐沐玥奏弹古筝,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忆故人》。

制冷晚会的导演蔡一凡,带来舞蹈,茉莉画花。

大金公司带来的街舞表演《青春修炼手册》再次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引来连连叫好之声。

制冷所的老师们与大金的朋友们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青春吐芳华,各自走天涯。

后勤集团沈芳良老师的女儿沈浩珺,用琴声,带大家感受极乐净土,跟着节拍欢乐动起来。

研一94班的同学胡国强和师兄牛伟琛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相声《说点文化的事儿》。

研一9b班带来钢琴演奏加合唱,你的名字jingle bells,让圣诞的欢乐延续。

晚会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游戏和抽奖环节。

晚会最后,师生合影留念,其乐融融。2018年,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的师生们将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好地明天!

作者:曹昊敏

摄影:赵迪,许婧煊、殷靓、秦旭进




友情链接
国际制冷学会 ICCR2018国际低温制冷大会 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青年学术论坛 上海市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 浙江大学制冷与低温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7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备案号:沪交ICP备****** 电话:*******
                     

访问量:19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