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 闻
上海交大举行2018年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暨第八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

5月23日,由上海交大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和百尔制冷合作组织的”第二十二届夏安世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田会堂举行。

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长丁国良,上海市冷冻空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永正,百尔制冷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Simon Karlin,亚洲区总经理胡国强等公司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吴静怡,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制冷所所长王如竹,副所长林文胜,同济大学原高等技术学院楼宇设备工程与管理系系主任龙惟定等知名专家学者及近200名师生参加了典礼。本次典礼,来自全国知名院校共计1名教师、4名研究生和11名本科生分别荣获“杰出教授奖”和“优秀学生奖”。上海交大机动学院王丽伟教授荣获“杰出教授奖”,林灵楠、许婧煊和鄢元波荣获“优秀学生奖”。 颁奖典礼后,还开展了第八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王丽伟教授作了题为“Composite solid sorption properties and novel type low grade thermal energy conversion cycles”的学术报告。

      


1996年4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了“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汪道涵同志亲笔为基金会题词。基金会旨在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基金会面向全国12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评选出优秀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以及在科研上取得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为其颁发“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

评奖活动每年举行一次,目前已历22年,全国共有13所高校193名本科生、23名硕士生、52名博士生和27名教授获奖。百尔制冷公司(原美国西克公司)已经连续20年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合作,资助夏安世教育基金会举行奖学和奖教活动,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最杰出的教授和学生。

第二十二届(2018)夏安世教授-百尔制冷奖获奖名单:

杰出教授奖       王丽伟        上海交通大学

优秀学生奖

学历

姓名

学校

姓名

学校

研究生

沈翀(博士)

清华大学

许婧煊(硕士)

上海交通大学

林灵楠(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

杜博文(硕士)

同济大学

本科生

马晨钰

哈尔滨工业大学

任建华

西安交通大学

简亲平

华中科技大学

李晓阳

浙江大学

伍倩莹

清华大学

闫淑晴

哈尔滨商业大学

鄢元波

上海交通大学

杨迪

上海海洋大学

赵晨阳

上海理工大学

王海丹

天津商业大学

张勤灵

同济大学

 

 

 

友情链接
国际制冷学会 ICCR2018国际低温制冷大会 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青年学术论坛 上海市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 浙江大学制冷与低温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7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备案号:沪交ICP备****** 电话:*******
                     

访问量:19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