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交大冷暖”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节目征集令

炫酷街舞点燃全场气氛

美女老师献上舞蹈

帅气的男老师也上场共舞啦

小人舞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师生共同参与游戏环节 究竟会花落谁家

经典演绎 小品-劫法场




看到现在,你是否内心蠢蠢欲动,也想登上晚会的舞台高歌一曲?或者叫上你亲爱的小伙伴,献上你们创意无限的节目?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表现的机会哦~



无论是独唱对唱合唱还是歌曲串烧

无论是独舞群舞民族舞还是爵士舞

无论是相声小品舞台剧还是音乐剧

无论是钢琴古筝二胡还是小提琴

无论是京剧豫剧二人转还是三句半

无论是武术街舞魔术还是双节棍

无论是改编作品还是原创作品

无论你是不是制冷所的小伙伴

我们通通都欢迎




“交大冷暖”的舞台永远向你们敞开!!


时间:2017.12.29

地点:机动学院高田会堂

节目要求:内容不限,形式不限。可以是歌曲,舞蹈,乐器,相声,小品,灯光秀,魔术,武术等但不限于此,鼓励原创题材以及与制冷所师生日常生活相关题材优先。(语言类节目等可以先提供创意,后期再成型)

报名方式:节目招募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7.12.10


制冷所

本次晚会由机动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主办。

研究所简介

1956年,交通大学创建全国最早的制冷与低温工程学科。60年的发展历程中,研究所在科研成果、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绩。制冷所现有教师24人,其中教授12人、研究员3人,副教授8人,讲师1人。培养了不少以孙晓峰、童小川、张旭豪等为代表的优秀人才,2人获国优秀博士论文,6人获全国优博提名,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创新大赛5个特等奖,6个一等奖。研究所与国际一流大学、企业广泛开展合作,并承担了上海航天、中海油等著名企业集团的重大课题。

主要研究方向: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拥有教育部太阳能发电及制冷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市低温技术与测试应用服务平台。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制冷空调系统的高效能源利用 

低温系统和低温传热 

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与建筑节能 

人工环境控制与检测技术

国际交流与合作

与挪威科技大学共建可持续能源联合研究中心及双硕士合作项目。与美国普渡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马里兰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等国际著名大学均有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深层次合作。

合作企业

研究所还建立了与大金、开利、迪士尼、华为、格力、力诺、住友等的长期研发合作,并承担了上海航天、中海油等著名企业集团的重大课题。

有意加入制冷所的同学可扫描下方

友情链接
国际制冷学会 ICCR2018国际低温制冷大会 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青年学术论坛 上海市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 浙江大学制冷与低温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7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备案号:沪交ICP备****** 电话:*******
                     

访问量:19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