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第四期)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值制冷专业成立60周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将举行一系列“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邀请杰出校友与制冷所学子分享科研、工作、人生经验和就业信息,并现场答疑解惑、启迪智慧、点亮人生! 

6月6日,第四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将在上海交大中意能源楼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吴协祥董事长作为嘉宾,进行主题为“光伏产业商业机会”的演讲。

活动流程 

13:30 – 14:30  嘉宾演讲 

14:30 – 15:00互动交流

 活动福利 

1. 可盖学术报告章 

2. 精美茶歇 


嘉宾介绍

1974年12月出生于广东惠来,上海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学学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国智能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创始人、秘书长,SEMI中国标准委员会核心委员,光伏电站标准工作小组组长,上海市太阳能行业协会光伏技术委员会委员。

19 年的半导体集成电路和光伏产业生产管理经验,长期任职海内外知名上市公司质量、技术生产管理岗位;致力于光伏产业的智能化升级,从事智能芯片、智能组件、智能电站的开发与投资到传统光伏电站的智能化升级与运维。

历任:

国电光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晶澳太阳能资深总监、扬州晶澳副总经理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质量经理

特别鸣谢

本活动由东芝公司全程赞助,东芝期待乐于接受挑战,实现自我的精英加入!

友情链接
国际制冷学会 ICCR2018国际低温制冷大会 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青年学术论坛 上海市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 浙江大学制冷与低温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7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备案号:沪交ICP备****** 电话:*******
                     

访问量:19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