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交大冷暖”学术沙龙 (第一期)活动预告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值制冷专业成立60周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将举行一系列“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邀请杰出校友与制冷所学子分享科研、工作、人生经验和就业信息,并现场答疑解惑、启迪智慧、点亮人生!热诚欢迎机动学院本科、硕士、博士生参会! 

本期特邀嘉宾是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制冷传奇”人物于兵。

嘉宾简介

于兵

1987-1996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获本、硕、博士学位。1999年留学荷兰,取得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博士学位。拥有上海交通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双工学博士学位。现为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上海东方延华节能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上海长风延华智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还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上海市制冷学会副理事长、第十一届上海市青联委员、上海市BIM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创会理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大学特邀教授、住建部全国市长研修学院特邀讲师。也是荷兰绿色建筑委员会BREEAM专家,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等国内外多个专业协会、学会专家。曾被评为2012上海侨商风云人物,第八届上海科技企业家创新奖。 

主要从事建筑节能、绿色建筑、BIM领域的技术研究和项目管理工作。在国内外工作期间,曾主持领导及参与了10余个国家省部级、市级科研项目,曾在国际国内重要期刊和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相关科研论文及专著60余篇,领导公司获得20余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与技术,专利技术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带领团队实施数百个国内外节能项目,积极推动上海乃至全国智慧节能产业的发展,在国内外建筑节能领域享有一定的声誉。

“交大冷暖”学术沙龙 

(第一期)

主题:我的成长之路

活动流程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白 

13:35—13:40 院领导致辞 

13:40—13:45 王如竹教授致辞 

13:45—13:55 东芝领导致辞并介绍东芝情况 

13:55—14:00 宣布沙龙活动正式启动 

14:00—14:40 嘉宾分享成长历程与人生体验等 

14:40—15:00 于兵、丁国良教授等互动谈话

 15:00—15:15 学生提问 

15:15—15:30 自由交流时间 

活动福利

1.可盖学术报告章 

2.提供东芝开利公司的招聘信息 

3.免费茶饮点心供应 特别鸣谢

本活动由东芝公司全程赞助,东芝期待乐于接受挑战,实现自我的精英加入!

友情链接
国际制冷学会 ICCR2018国际低温制冷大会 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青年学术论坛 上海市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学会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 浙江大学制冷与低温研究所
                 

版权所有@2017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备案号:沪交ICP备****** 电话:*******
                     

访问量:195469